专家队伍
  • 朱卫东 硕导、研究员

    1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在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新材料与先进成形技术研究所工作。长期从事锻压机械与自动化装备以及其他非标装备的研发工作。主持开发了Φ680、Φ1000、Φ1250辊锻机伺服驱动机械手。
  • 刘俊杰 硕导、高工

    ​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任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副主任。主要从事热处理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以及设备设计和安装调试工作,参与国内首台套、被誉为国家重大专项十大标志性设备之一的“核电转子大型井式开合炉及立式喷淬机床”设计研发工作,“核电转子等大型铸锻件的井式炉及其附属设施”重点项目、“军工集团高强度薄板压淬热处理生产线”项目、 “石油钻具井式保护气氛热处理炉及其附属设施”项目、“井式渗碳热处理炉及淬火油、水槽”项目、“大型淬火水、液槽及冷却循环系统”项目等,在项目实践中积累大量技术储备和宝贵经验。参与多个院所基金项目的科研,,授权专利3项。
  • 巫小林 硕导、高工

    ​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现任热处理工程与工艺技术中心副主任。从事热处理技术研究工作以及生产线设计和安装调试工作,参与负责多个国内首创或首台套项目,发表论文10余篇,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
123456 跳转到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