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迎二十大 凝心话发展 中秋送温暖 相聚忆峥嵘——2022年度机电所改革发展老专家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1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和中秋来临之际,9月9日机电所组织改革发展老专家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与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共叙往日之情,共话改革变化,共谋发展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120

梁丰收董事长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们汇报了机电所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带领老领导们参观了机电所新建展室、会议中心、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观看了展示公司新貌的宣传片,感谢各位老领导们为机电所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机电所。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214

老领导们对机电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在公司领导的团结奋进和全所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机电所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产业布局规模显现,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发展动能不断积聚,民生实事持续改善,职工凝聚力不断增强。

老领导们心系机电所,纷纷建言献策,畅谈感受体会,分享发展思路,他们提出很多宝贵建议:一要坚持战略引领,服务保障强国建设,积极承担国家任务,彰显企业社会价值;二要聚焦技术创新,加快科技成果产出,赋能经济效益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内涵;三要做大做强产业公司,提升产业规模和能力,增强行业影响力;四要重视人才工作,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209

老领导们表示,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机电所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感谢全所的关心关怀,他们对机电所及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和信任,今后仍将坚定不移地发挥余热,助力机电所健康和谐的发展。

公司领导表态,要把老领导们的建议不断优化成为持久动力,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辜负老领导们的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913155203

同庆中秋,共促发展,对长期关心机电所发展的老领导、老专家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