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4月3日,中国机械总院机电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齿轮/轴承近零畸变真空脉冲渗碳强韧化技术”项目启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项目实施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20fbcbb9db008bbc245d9cc9e61c9ca

会议分别由项目责任专家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李超波研究员、北京中电科电子装备有限公司谢贵久总经理和机电所副总经理李贤君主持,成立了以中国航空制造技术研究院曾元松副院长为组长、多位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组。项目负责人机电所副总经理丛培武、各课题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

f5d390397b073ebe67fccb6e76c03b5

经过综合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针对重点领域重大装备齿轮、轴承高性能制造面临的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装备攻关,制定了项目和四个课题实施方案;项目课题任务分工合理,技术路线可行,考核指标和里程碑节点目标明确。项目团队人员结构合理,组织管理机制健全。专家一致同意项目实施方案,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建议。

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超出席会议并致辞,首先对科技部、重点专项专家组长期以来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机电所高度重视,以项目为契机落实深化全面发力工业母机工业软件举措,强化牵头单位责任,加强过程管理和各单位协同,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工作,以科技创新发挥主导作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中国机械总院、项目各参加单位及机电所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