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加强锻热协作,共促科研创新

作者:
时间:2023-01-16


  ——热处理中心党支部与锻压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月13日,热处理中心党支部与锻压中心党支部围绕“加强锻热协作,共促科研创新”主题开展共建,党支部书记石一磬、张文良及两方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两中心就近年来在锻热协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于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强业务协作,在市场开拓上充分发挥机电所锻热融合的专业优势,继续扩大产业规模。会议对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开展讨论,详细解读奖项“提名工作手册”,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畅谈心得,分享经验。在交流中两党支部在申报奖项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团建引领青年科技工作者团结一致,集体攻关,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引领作用达成共识。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党对科技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为科研院所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面向未来,两个党支部表示,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全力推进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任务目标!

  

e07885d4a51236728aa7c09ae12d66b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