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超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23-01-28


  1月21日,在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姜超看望并慰问了依然坚守岗位的安保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党群部负责人韩冲、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王腾一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121104603

  姜超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所本部安保室、昌平基地值班室、实验室和车间,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安保、消防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运行情况,了解工作生活中有没有困难。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叮咛相关部门一要关爱照顾好值班值守同志,更要强化责任意识,部署好所本部及中机系各公司五地的假期值班、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工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

  近日,所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受所党委委托分别看望了困难职工、老同志,老专家,了解困难实际,倾听指导建议,凝心聚力打造温馨家园,齐心协力推动经济发展,共同努力,只争朝夕,为打造锻、热原创技术策源地营造团结奋进力量。

  

慰问拼图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