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设科技强国——科技发展部举办科技创新技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2-17


  2月13日,科技发展部举办科技创新技术讲座,邀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才丽娟作专题授课,围绕模具钢的成型、控性及应用发展等开展研讨,所本部、分/子公司科研人员15人参加活动。

  a26f22ff2186cb51f99212b6181ac50

  才丽娟以《模具钢生产的设备、工艺与品质》为题,对模具钢的冶炼、浇注、加工、热处理等全冶金生产流程、设备特点进行深入讲解,并以热作模具钢H13为例,详细介绍了生产设备、流程设计、工艺设计与产品品质之间的密切联系,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不锈钢、模具钢生产和应用的实践案例。科研骨干就国内外热作模具钢的品质差异性进行深入探讨,各参会人员积极提问,才丽娟老师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员工对材料加工工程及模具技术方向的了解,开拓了视野,大家共同表示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拓展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努力争取为机电所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