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三山经济开发区杨燕副书记一行莅临访问

作者:
时间:2023-03-23


  3月21日,三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燕一行到访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姜超给予热情接待。

  杨燕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机电所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业布局和技术优势,围绕芜湖市一系列战略部署,介绍了地方在促进产业发展方面人才激励、政策扶植、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条件。双方就中机精成的未来发展和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850A4364_副本

  姜超董事长表示中机精成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处于快速发展的爬坡阶段,真诚感谢地方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抢抓快速发展的黄金窗口期,再上新台阶,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850A4400_副本

  杨燕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机电所对地方产业发展的支持,并热情邀请姜超董事长带队到三山区交流访问,继续发挥机电所强大的研发力量,支持地方产业进步,共同谋划更大的发展空间。

  三山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李云虎,投资服务中心主任徐青龙,投资促进一局常务副局长赵荣华、陶晓琴等;机电所副总经理边翊、产业发展部部长孙勇和科技发展部部长刘桂华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