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高性能精密铝钛合金零件辊轧成形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科技成果鉴定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3-28

  3月22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专家对机电所“高性能精密铝/钛合金零件辊轧成形关键技术与成套装备”成果进行鉴定。科技成果鉴定委员会由来自高校、企业、科研院所的7位知名专家组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牛芳副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牛芳副处长介绍了科技成果鉴定的作用及意义,宣布了鉴定委员会构成。机电所副总经理孙振田代表项目完成单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邀请与会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指导。机电所副总经理边翊代表项目团队做科技成果汇报,详细解答鉴定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内外相关技术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1_副本.jpg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处长梅熠、总院集团科技发展部项目主管李勍、安徽望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徐建华、机电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桂华、锻压中心主任石一磬等相关项目成员共同参会。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