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

作者:
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其中包含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3个、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1个、省份大学生竞赛榜单3个。

图片 2

  通过竞赛主办单位自愿申报,专家工作组形式审查、网络初审和会议复审等环节,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热处理分会承办的“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同时是该项赛事连续四年入选,充分说明了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从竞赛规模、比赛形式、赛事影响力等方面都得到了专家工作组的高度肯定。随着此项赛事的影响力持续增强,赛事组委会将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展示平台,为培养优秀工程技术人才和创新性人才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