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9-28

按照《关于中国机械总院所属子企业冠以“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字样的函》(机科院务发〔2021〕427号)中的要求,“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已于2022年8月24日变更登记为“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从2022年9月8日起,公司信息变更为:

单位名称: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

纳税识别号:91110108400010267K

电话:010-62920682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

银行账号:0200006209089120791

公司更名后,原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全部业务和所有债权债务均由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继承,原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所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

即日起,“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所有对内对外文件、资料、发票、账号、税号均启用“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名称。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因公司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一如既往的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希望与您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