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孙振田副总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7

 

近期国内多地相继发生疫情,北京陆续发现京外关联和本地病例,疫情形势严峻复杂, 1025日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下午,副总经理孙振田带队检查了所区疫情防控工作,纪委书记隰永才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察。检查组对楼内和车间施工方、食堂、单身宿舍、门卫进行了巡查、对各方防疫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指示。

 

检查组对楼内和车间的施工方人员情况和订货单采购地进行了排查,要求各用工单位要加强内部人员排查管理,疫情期间严禁从昌平区批发市场采购原材料。

 

检查组要求食堂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杀、限流错峰等措施,做好有序排队和客流疏导,坚决防范扎堆聚集。要求单身宿舍加强消毒频次,住宿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要求,不断提升防控敏感性,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接触史的加强健康监测,第一时间主动报告,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管理,履行好个人防控义务。对拒不配合防疫管理,故意隐瞒旅行史、接触史、密接史的,将追究其责任。

 

孙总强调机电所门卫是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对来所人员逐一查验北京健康宝,严阻非绿码人员进入所区。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