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组织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5

 

为鼓励员工创新,提高员工对申报科技奖励工作的重视,梳理科技创新工作中具备形成重大成果的优势技术方向,充分挖掘科技成果的创新点,提升技术核心竞争力,机电所科技发展部于1020日组织召开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培训会,邀请原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奖励处处长梅熠进行培训和指导。会议由姜超总经理主持,边翊副总经理和科技发展部部长刘桂华参加会议,所本部、子公司分管科技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4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了培训和交流研讨。

 

梅熠处长从科技奖励类别、报奖项目创新点自查、报奖申请书撰写思路、项目简介撰写要点以及如何准备现场答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作为评委在审查报奖项目资料时的经验。他强调,科技成果注重创新技术和知识产权的积累,撰写报奖申请书要认真“研读”申报要求,精心准备报奖项目材料。交流研讨,热处理中心和真空中心汇报了报奖思路,参会人员积极主动提问,梅熠处长针对两个案例进行了分析指导,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解答。

 

姜超总经理总结时表示,科技奖励是体现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的标杆,科技奖励的积累是增强行业认可度和科技引领的重要评价指标,对梅熠处长精彩培训和指导表示感谢,指出科技发展部要和各部门一起深度领会,组织策划好我所的成果凝练工作。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将继续总结科技创新成果,积累技术优势,拓展思路,努力争取为机电所的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