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李贤君副总经理在热处理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集团塑造“增信赋能”党建品牌,全面发力工业母机与工业软件,部署热处理业务板块重点工作,3月6日下午,副总经理李贤君到热处理中心党支部,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专题党课。热处理中心全体在京党员、积极分子及山东分公司代表等20余人参加学习。

  9c66b3463747137bcacd7e877a885dc

  李贤君副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重要内容。传达落实集团“两个全面”发展的工作要求后提出:热处理中心及山东分公司要团结一心,“增信赋能”,结合机电所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围绕工业母机工业软件,再认识再进阶再聚焦,超前主动谋划部署,加强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强化热处理装备制造业的关键支撑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810e7df23e5d624cafca4a1915c39df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党课将当前与长远相对照,机遇与挑战相阐发,深入浅出,为中心“双倍增”目标的实现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热处理中心及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集团“两个全面”的战略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冲天的干劲为集团和机电所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