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青工作

抗疫情、战严寒,保质保量助生产——锻压中心青年骨干挑重任、显担当

作者:
时间:2022-12-15


  当前,正值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完成的关键时期,机电所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职责,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力打赢项目任务“收官战”“攻坚战”。

  锻压中心青年骨干在“增信赋能”党建子品牌“锻造领航 塑企辉煌”引领下,项目现场挑重任、显担当。他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克服重重困难,力保项目推进不放松,展现了机电所青年骨干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争分夺秒抢抓项目进度。步入十二月,工厂内的气温早已低至零度以下,即便是穿着厚重的羽绒服、保暖裤,同志们的脚仍被冻的冰凉,手也冻得僵硬。但在这种条件下,锻造项目组的同志们没有丝毫怨言,抢时间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落实。

  

图片 4

  

  

  全力以赴为复工复产增添助力。青年员工黄达力不畏艰苦环境,加班加点调试设备程序,及时为客户解决了生产过程中上下料困难的问题,提升了设备的生产效率和稳定性,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顺利推进,赢得客户好评。

  

图片 3

  

  多措并举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受疫情影响,杨海波等7名员工组成的项目团队被封控在酒店,但他们把项目按时推进落实放在第一位,不断调整工作计划,线上指导推动项目分步实施。在解除封控管理后,第一时间进驻现场,确保生产计划顺利进行。

  

图片 5

  

  厚值沃土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在青年骨干奋战一线的同时,锻压中心博士研究生袁超,硕士研究生孙越、魏翔、张彬成等顺利完成了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汇报,研究方向涉及军工、汽车等多个领域的锻造装备研发和工艺开发。受到前辈和榜样们拼搏奋进的感染,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深入研究、累积知识与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与学术素养,尽快成长为锻压中心的新生力量。

  

图片 6

  

  行程万里,初心不变。引领中国锻压行业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始终是机电所的重要任务,锻压中心全体员工在机电所党委的带领下,继续攻克每一个难关、做好每一个项目、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传承优良传统,塑造领航品牌。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