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机电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1

4月14日下午,机电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超主持,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经理层以线上和线下等方式参加会议。

  C:/Users/1609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5155625/output_1.jpgoutput_1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隰永才作机电所纪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了2022年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委员刘维芳通报了2021年内部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逐一对照自查,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钱迷途》,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C:/Users/16093/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5155710/output_1.jpgoutput_1

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作总结讲话,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集体会谈,提出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机电所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着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以案为鉴,充分汲取违规违纪案例教训,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治企,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02 活动新闻稿\原始新闻稿\2022年\4-6月\0415 调度会 安全会 人才会 纪检警示会 宣传交流会\机电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a1d126e96dd6cfee27740a94a631406.jpga1d126e96dd6cfee27740a94a631406

本次会议的举办,为各级领导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打了一针思想上的“加强针”,提醒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机电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