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真空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1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26日下午,真空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学习,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机电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支部全体党员及干部参加会议。

‎该片通过涉案人员现身说法、专家学者的分析,深入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讲述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33931a13bf4362521866ac302b8af21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丛培武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形成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二是着力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认真落实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

  7cf249833fcea5eb940c11b67c2f414

孙振田副总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中心产业转移,加强关键技术研发、提升装备产业化水平,逐步扩大业务规模。针对近期疫情反弹,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跨区域流动,加强对采购、生产等环节的调控,确保生产有序运转。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以过硬的作风带动各项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