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机电所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1

4月29日上午,机电所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隰永才,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所本部、子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后1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振田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机械总院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党群工作部汇报机电所2021年度宣传工作,回顾了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差距,并提出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韩冲对新发布的机电所《宣传工作奖励实施办法》进行宣贯,鼓励机电所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机电所宣传工作中来,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的氛围。

  E:\02 活动新闻稿\原始新闻稿\2022年\上半年\0429\宣传表彰会\表彰1_副本.jpg表彰1_副本

与会人员就加强写作技能培训、丰富表达形式、注重稿件时效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上表彰了“优秀组织奖”“优秀宣传员”“优秀原创稿件”并颁发证书,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把机电所的科研成果进一步宣传好。

  梁

梁丰收书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建设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宣传的重要性,加强舆情管理,维护良好机电所企业形象。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主动策划、加强指导,与主流媒体衔接好。三是宣传节奏应做到与集团、与国资委工作导向要求相统一,讲好机电所故事。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