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到机电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1-07-16

713日,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指导组马宗林组长一行到机电所调研。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梁丰收介绍了机电所整体情况、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公司领导班子出席,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付大为、组织处副处长张晓惠出席。

 

马宗林组长表示,机电所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丰富多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班子成员悟思想、讲党课针对性强,与企业改革发展创新紧密结合,下大力气攻关自主核心技术,破解材料行业、热处理工艺技术卡脖子问题。在党员教育培训中分层分期施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机电所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保质保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会后,第八指导组与机电所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具体的组织、开展、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座谈。马宗林组长表示,机电所党支部建设有活力,党组织凝聚力强,与科研生产紧密结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最后,梁丰收书记陪同指导组参观了机电所展厅和民生实事绿化工程、休闲广场。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