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机电所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7-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75日至79日,机电所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成功举办。机电所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依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丰富的红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围绕学理论、强党性、长本领,开设了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教学课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统呈现党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奋斗历程。组织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坚持创新在国家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等专题教学并创新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形式,学习回望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学员们围绕“如何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展开了充分交流研讨,为“十四五”开新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通过系统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电所“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