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2023年北京机电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2

  各位考生: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现将北京机电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开通时间:2023年2月22日

  2.查询方式:网络查询

  3.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申请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北京机电研究所成绩复核工作由人力资源部统一受理。

  1.受理时间:2023年2月28日、3月1日,每天8:30—11:30,13:30—16:30。

  2.复核流程:考生在上述时间段内将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及北京机电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anzhao@brimet.ac.cn,申请复核。申请表中的联系方式请务必填写考生本人手机号。

  3.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不得查阅答卷。经核查若成绩有误,我所将及时通知考生。

  北京机电研究所研究生复试时间和方式将根据教育部政策另行通知。请考生们及时关注北京机电研究所官网、微信公众号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相关信息。

  在此期间,欢迎广大考生通过电话、邮箱等线上方式进行咨询,北京机电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办将尽全力做好考生服务工作,切实保证我所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平稳、顺利进行。

  

  附件:北京机电研究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北京机电研究所人力资源部

  2023年2月22日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