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北京机电研究所培训理念

作者:
时间:2016-08-03

人力资源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北京机电研究所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充分尊重员工价值,以人力资源保值增值为经营战略的核心,以创新人才发展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为人才战略的核心,以能力建设为主题,以所领导人员、经营管理人才、技术开发人才、党群工作人才和技能操作人才五支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人才职业化、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发展,为把机电所建设成为锻压、热处理企业转型升级的最佳综合技术服务商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与智力保证。

培训工作实行全所管理、统筹规划、年度计划、分层管理、分类实施的模式,建立分类别、多层次、多渠道的培训体系。

经营管理人员主要培训党政理论、经营管理、法律法规、安全管理、业务知识、领导力及职业素养等内容;专业技术人员主要培训专业知识、安全生产、职业素养、企业管理基本知识等内容;技能操作人员主要培训安全操作、岗位知识、实际操作、职业素养等内容。

培训类型主要分岗前培训、岗位培训和转岗培训;内部培训和外部培训;脱产培训和在岗培训;继续教育和学历(学位)教育等。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