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机械总院专业技术序列职位设置试点经验交流暨企业年金账户管理培训会在我所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15-05-11
        为了进一步推进和开展机械总院专业技术序列职位设置和企业年金账户管理工作,429日机械总院专业技术序列职位设置试点经验交流暨企业年金账户管理培训会在我所召开。机械总院王德成副院长、机电所梁丰收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院人力资源部宋浩副部长主持会议,机械总院各直属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机械总院王德成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所在推进专业技术序列职位设置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技术序列是推动科技型企业发展的重要推手,在调动技术人才和干部队伍的积极性、撬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方面意义重大,督促各单位学习机电所的经验,准确把握政策,敢于实践,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切实做好专业技术序列的推进工作。梁丰收所长介绍了我所的整体情况,热烈欢迎并邀请各单位同仁们来我所经验交流、相互学习。

会上,我所和第一设计院介绍了专业技术序列实施的试点经验,其他未试点单位介绍了各自的推动计划,并开展了热烈讨论。此外,平安公司的工作人员针对企业年金账户管理系统进行了相关培训。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