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我所成功举办热处理技术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4-07

      为加深对热处理技术的了解,更好地开展热处理科研和产业化工作,329日,我所举办了“热处理技术发展重点”的专题培训,热处理技术人员及研究生近五十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机电所副所长、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热处理行业知名专家徐跃明进行授课。在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培训过程中,徐所长围绕着热处理技术的特点和重要性、当前面临的问题、未来的发展目标几部分内容,提出了热处理行业技术的发展重点,即“热处理绿色化、精密化、智能化、标准化”。徐所长结合了大量的技术分析和国内外实例,在如何发展绿色清洁的热处理工艺技术、高端热处理装备、关键材料及核心零部件热处理技术开发、标准化与质量提升战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我所的热处理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本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充分支持和肯定,开阔了热处理技术人员的视野和知识面,统一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发展理念,对我所“十三五”热处理技术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