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点燃激情梦想 共创辉煌未来 ------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作者:
时间:2017-08-25

        为了帮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快速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岗位要求,人力资源部于8月16-17日组织今年新入所员工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入职培训,共有19名新员工参加了培训。所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领导见面会。梁丰收所长向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他向新员工介绍了机电所悠久的光辉历史,作为从事科研开发的央企,是当今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每位新员工都应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机电所的历史文化、规章制度;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工作中不忘保持青春活力;珍惜就业机会,爱岗敬业,发挥创新激情,快速提升综合能力,推动企业发展。

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分别从机电所的历史沿革和组织机构、战略规划、保密工作、职业发展、管理制度、学位教育、党团工作、安全防范等方面为新员工做了全面的讲解并分享了工作中的经历与心得,为新员工职业身份转换提供建议和指导,鼓励大家乐于工作、积极进取。

会后,新员工在人力资源部的带领下奔赴位于怀柔石门山的素质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点燃激情梦想 共创辉煌未来”的培训内容。新员工参与了多个富有挑战又充满趣味的项目,分别是“团队破冰、组建团队”、“孤岛求生”、“高空断桥”、“七巧板”、“急速60秒”、“扎竹筏”。项目结合新员工培训的特点,融合了团队合作与自我突破的理念,设计了动手操作、地面配合与高空挑战环节。新员工在项目实践、游戏体验与经验分享的过程中,增强了企业的归属感、提升了职业化意识、提高了行动力、激发了群体智慧,增进了个人感情,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通过培训,每位新员工加深了对机电所的认识,深切感受到个人能力与企业发展的关系,为新员工迅速适应工作环境、融入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机电所为广大员工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相信新员工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智慧,在这个舞台上谱写自己最满意的乐章,在机电所度过快乐充实的职业生涯。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