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

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 ——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8-16

夏秋之交,天高气爽,一波新生力量注入机电所。为使新员工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快速融入企业文化,适应岗位要求,812-13日,综合管理部组织14名新员工参加了入职培训。

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领导见面会。会上,梁丰收董事长向新员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地介绍了机电所的光辉历史、发展现状与光明前景,并从“材料成形改性”及“智能制造、互联网+”两个技术拓展领域对新员工提出希冀,他强调“专业技术领域的扩充与扩展有赖于一代又一代机电所新青年的发展壮大,大家要开拓视野、瞄准社会市场需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有目标有方向的学习,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保持青年激情,勇于创新发展”。

同时,综合管理部、科技发展部、党群工作部、企划运营部、财务管理部五个管理部门按照培训要求,详细地介绍了本部门职责、相关制度规定及工作规范,为新员工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清晰明确的指导。

素质拓展培训在一组紧张精彩的“躲避球对抗赛”中拉开了序幕,短暂的热身破冰准备之后,“竞技射箭”“合力建塔”“泡泡球60秒对抗赛”等比赛项目对新员工的体力与协作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更有“水上闯关”项目磨炼了集体的意志力与凝聚力。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期待2019年入职的新员工在机电所这个大家庭中发光发热!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