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机电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22-11-30

11月11日上午,机电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展全面系统、形式丰富的学习和讨论。学习班邀请中央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英教授作《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讲座。讲座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开展研学讨论,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和双倍增目标实现畅谈学习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公众号封面.jpg

学习班主会场设于会议中心报告厅,各党支部分别设立视频分会场。在主会场参会的有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团委委员、统战人士代表,在分会场视频参会的有子公司和分公司经理层、各党支部党员、各团支部团员、工会干部等,全所二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