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1-14

“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及“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举办的全国性的大型综合性学术盛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旨在为全国塑性工程及研究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产业界人士搭建一个高层学术交流平台,共享塑性工程界年度最新研究成果,增进国内外塑性工程学术界、产业界和政府间的学术交流和友谊,推动我国塑性工程领域自主创新发展。截至目前,该系列会议分别举办了16和8届。“第十七届全国塑性工程学术年会暨第九届全球华人塑性技术研讨会”将于2022年4月在天津市举行,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砥砺奋进,推进塑性加工核心技术发展”。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