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总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

作者: 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8-11-24

1115日,总部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杨玉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观看学习了发展党员情景案例,部署了近期党支部工作。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查摆问题,抓住主要矛盾,拿出过硬措施,保证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抓落实、敢担当,助力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全面实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杨玉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党总支的工作部署,抓好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要提前做好年终各项总结、考核的准备工作,对标对表,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