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新员工培训

作者: 集团人力资源与干部部
时间:2022-09-14

9月14日,集团组织开展2022年新员工培训。集团总部主会场和京内外各视频分会场近500位新员工参训。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德成,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西峰,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党委委员朱书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李晓东,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娄延春,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宇,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孟祥宇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各子企业领导在分会场出席培训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322.jpg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329.jpg

王德成代表集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新员工表示由衷祝贺与诚挚欢迎。在向新员工介绍了中国机械总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后,王德成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心怀梦想,勇担使命,以青春热血投身伟大事业、同呼吸共命运;第二,要接续奋斗,传承作风,以青春力量刷新人生经纬、筑牢发展根基;第三,要创新突破,勇攀高峰,以青春智慧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王德成董事长强调指出:新员工都是可塑之才,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要做新工作岗位上的先锋力量、建功立业,在实现制造强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332.jpg

新员工们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宣传片展现了集团科技创新的实力与企业风采,给新员工带来了强烈震撼。集团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部长付大为、科技发展部部长吴进军、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副部长周鹏、人力资源与干部部考核分配处处长李玥苒、产业发展部成果转化处处长滕绍东、院务工作部政研信息处副处长戴黎黎分别从企业文化、科技创新、大合规体系建设、人才发展、产业布局、安全保密几个方面对新员工进行了专题教育,使新员工对集团有了全方位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926101334.jpg

会后人资部进行了培训效果评估:参会新员工97%认为本次培训增进了对集团的归属感和使命感,98%认为本次培训提供了自己希望了解的集团情况;96%表示培训对今后工作很有帮助,99%对此次组织筹备工作比较满意。培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