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荣获第三届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

作者: 集团科技发展部、人力资源与干部部
时间:2023-02-25

2月25日,经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中国机械总院等10家单位荣获第三届中华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荣誉称号。

“工程科技人才贡献奖”的评选旨在以公益的方式引导企业和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对工程技术人员的培养和使用,积极营造良好的工程技术人员成长、发展环境,最大限度地激发工程技术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提升中国的核心竞争力贡献力量。获奖的机构是在人才培养和吸引、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和发展环境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取得十分突出的业绩,为我国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科技强国做出了重要贡献的企业。

获此荣誉是对集团工程科技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的鞭策,集团下一步将围绕加快工业母机自主创新突破,持续加强工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程科技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做优做强做大工程科技人才队伍,为制造强国战略实施持续助力。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