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机械科学研究总院2016年度第一期专家讲坛的通知

作者: 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6-03-09

为进一步加强总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开阔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总院研究生工作部将定期举办专家讲坛等学术交流活动。第一期专家讲坛特邀请单忠德副院长及杜兵副总工程师,做以“智能制造与中国制造”为主题的演讲,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312日上午8:30-1200

二、活动地点:腾达大厦502会议室

三、讲坛主题:智能制造与中国制造

四、特邀嘉宾:单忠德 副院长  杜兵 副总工程师

五、参加人员: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及各二级单位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及在站博士后,也欢迎总院员工积极参与。

六、其他要求:

1、学术活动是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环节,纳入学分及评优指标之中,京区各年级研究生务必参加此次讲坛活动;

2、与会人员需携带《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记录卡》,如有遗失请提前到现场领取;

3、与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入场,保持会场整洁,不得乱扔垃圾,不得大声喧哗,保持会场安静。

研究生工作部

201639

 

版权所有: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80424号  备案图标.png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40622号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

企业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