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伴随着新中国的建设步伐,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已经走过六十个风雨历程,创造了多项国家级成果,造就了一支强科技、精集成的队伍和务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精神!

 机电所是我国机械工业锻压、热处理、模具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相关行业学会、 协会及标委会的秘书处均设于机电所。设立了多个国家级的研究开发中心,如 “精密成形国家工程研究心”联合国援建的“精冲技术开发服务中心”、“北京市清洁热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诞生于祖国解放之初,成长于社会主义建设之中,壮大于改革开放之时。长期从事锻压、热处理、模具等工艺技术和装备的研究开发工作,成果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冶金、航空航天、能源、交通运输等行业,为提高我国的锻压、热处理工艺水平,推动装备制造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安全、高效、智能和绿色制造,引领中国锻压和热处理行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塑性成形与材料改性领域最佳综合技术服务商。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