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处理工艺与装备

热处理介绍-03045533464.png

热处理专业主要从事绿色高效、精密控形控性、智能的热处理工艺技术研发、成套装备研制与系统集成工程实施。产品应用的领域有黑色金属热处理、有色金属冶炼与热处理、非金属热工装备、环保领域的高精热工装备等。

热处理专业引领着中国的热处理工艺装备前沿技术,多次获得各级相关奖项,并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形成系列工艺技术产品。典型产品有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大型联合井式炉组、铝构件固溶时效生产线,用于海洋装备领域的超大型薄壁筒热处理自动化线,用于国防军工领域的装甲板强化生产线、高精度炮管热处理生产线,用于核电重机领域的开合式热处理成套装备、大型深井式炉群、室式炉自动线,用于汽车领域的超高强板热成形生产线、转向机齿条热处理自动线,用于工程机械领域的铲刃板、履带板热处理线、四轮一带热处理自动线,用于化工玻璃行业的宽幅控温高精度热工设备、薄玻璃气浮式强化生产线,用于环保领域的陈腐垃圾综合治理热工装备等。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