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全国热处理标准化年会暨绿色低碳热处理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11-29

2023年11月24-26日,全国热处理标准化年会暨绿色低碳热处理研讨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来自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专家学者9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128085133

会议邀请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总工程师谭湘宁、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徐跃明、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王广生研究员和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韩伯群,做绿色低碳热处理专题报告。热处理标委会委员、机电所副总经理李贤君、丛培武出席会议。

热处理标委会秘书长李俏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为通过“热处理质量体系认证”、“热处理行业绿色工厂评价”和“热处理标准化示范企业”评审的有关单位颁发证书,会议对《温室气体碳核算方法与报告要求 第XX部分 热处理企业》国家标准、《液态淬火冷却设备  技术条件》行业标准和《热处理质量检验规范》团体标准进行了审查。

全国热处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 75)成立于1986年,其秘书处挂靠在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机电所作为挂靠单位一直以来对热标委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主导参与多项标准的研制及制修订工作。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