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结对共建强基础,科研创新促发展——中国机械总院战投部党支部与机电所科创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8日,中国机械总院战投部党支部与机电所科创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王西峰讲授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超,副总经理边翊以及双方党支部党员共同聆听党课。

 

图片 1

  王西峰总经理从深刻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自觉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将集团打造成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坚持用改革创新破难题解新题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紧密结合机电所增新赋能促发展和党建带团建提出部署和工作建议。报告系统全面、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作用,是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实践。

  

1672307373478

  在交流环节,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梁丰收董事长表示“坚持用改革创新破难题解新题”中结合机电所发展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将针对7条工作建议深入研究,逐步落实。姜超总经理围绕“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勇于担当、务求实效”16字总结支部共建活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改革,加强创新。边翊副总经理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紧紧围绕集团“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全力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