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到机电所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19

4月18日,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到机电所调研指导工作,机电所领导班子、集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1

王德成董事长听取了机电所总体工作汇报,就提升产业化公司竞争力和持续深化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就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指示要求。

机电所将按照中国机械总院集团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发力锻、热领域工业母机与工业软件,为打造国际一流的材料成形与改性综合研发机构,为集团加快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创新性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