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我公司承担的“典型等材装备及关键功能部件质量与可靠性评价服务平台”课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28

为有效推进我公司承担的高质量发展课题各项任务顺利实施,4月27日组织召开了“面向工业母机的质量与可靠性试验检测评价服务平台”项目课题二“典型等材装备及关键功能部件质量与可靠性评价服务平台”推进会。项目牵头单位国家机床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领导、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总工程师杜兵等行业专家,课题二各参加单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1

会上,课题二各参加单位就各自承担的任务,汇报了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年度实施进度安排、里程碑节点及实施进展。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经质询和讨论,认为课题建设方案可行,各单位实施计划及目标明确,且已根据任务书研究内容有效开展工作,建议下一步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协同联动,保证课题顺利开展。

机电所将以承担国家任务为契机,依托“典型等材装备及关键功能部件质量与可靠性评价服务平台”建设,全面发力工业母机和工业软件,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建成具有行业影响力的装备制造可靠性分析服务平台。

  图片 1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