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机电所青年在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团委“知责于心、履责于身”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29

6月27日,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我所青年员工赵嘉琦、尹世杰代表机电所参加了比赛,并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优秀奖。

赵嘉琦以《传承五四、知责于心、履责于身》为题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精神,号召青年一代要知责于心、履责于身,扎实学好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积极投身于总院主导的全面发力锻压领域工业母机与工业软件的研发工作中去。

未命名

尹世杰的演讲题目是《三大战役——为荣誉而战!胜利!胜利!胜利!》。带领大家回顾了解放战争时期的三大战役,以淮海战役为主要故事线,带领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日中国的伟大功绩,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根基。

未命名1

少年恃险若平地,独倚长剑凌清秋。当前,机电所的青年们正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他们成长在科研一线,奋进在调试一线。在未来,机电所青年们将继续用创新、拼搏、担当书写青春更精彩的华章。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