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北京机电研究所关于有关中层干部岗位公开招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1-13

北京机电研究所关于有关中层干部岗位公开招聘的通知

根据北京机电研究所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对有关中层干部岗位实行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及人数

精制中心主任助理1人;

研发中心主任助理1人。

二、报名基本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理论政策水平、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

3.       具有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忠诚于机电所。

4.       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能正确行使权力,坚持原则、秉公办事、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廉洁从业、团结合作,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       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其他

报名者除具备基本条件外,应当符合岗位说明书(见附件1)中所列出的任职资格及其他岗位要求。工作和任职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631日。

三、公开招聘程序及试用期规定

根据公开招聘的原则,按照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答辩、考核组考核评价、考察、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公示、聘任的流程进行。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进行全面考察,胜任本职工作的,正式任职;不胜任本职工作的,解除聘用。

四、时间安排及报名要求

(一)时间安排

1. 报名时间:2016年3月9日至3月22日17:00

2. 报名同时,人力资源部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报名要求

请报名者到北京机电研究所网站(www.brimet.ac.cn)或OA办公网下载《北京机电研究所公开招聘申请表》(见附件2),填写完毕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rlzyb@jds.ac.cn或人力资源部OA邮箱。邮件标题请按照以下格式填写:公开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北京机电研究所公开招聘申请表》作为邮件附件发送。同时,请将《北京机电研究所公开招聘申请表》纸质版送或邮寄至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郝媛

联系电话:010—82415005

附件: 1. 公开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2. 北京机电研究所公开招聘申请表

 3.公开招聘答辩提纲

                                       北京机电研究所

           201639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