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机电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6-05

         5月26日至5月30日,机电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神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机电所副职以上中层干部和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用了专家现场授课、结构性研讨、观看辅导录像等教学方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培训,大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了机电所在新时代公司治理机制下不断深化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全面完成机电所战略目标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董事长、总经理梁丰收、党委书记谢华生参加了培训班的交流总结研讨会。党委书记谢华生对干部们在这次培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带回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凝心聚力,把握方向,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这次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系统的学习,深刻的理解,对机电所科研生产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最后梁丰收董事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又是今后的长期任务,对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和把握目前形势,提高自我认识,时刻根据外部形势做好调整;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坚持效益优先,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做好市场开拓,完成机电所年度目标;三是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从大局出发团结班子、关爱人才;四是领导干部要有担当意识,团结合作,形成合力,促进机电所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