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做优机电所

作者:
时间:2019-08-02

—李爱国副总经理在热处理、行业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725日下午,李爱国副总经理在402会议室为热处理、行业两个支部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做优机电所”主题党课。

李爱国副总经理首先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讲述了在主题教育中如何加强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之后围绕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人才队伍建设、舒适工作生活环境营造等方面为例,明确了党员干部应牢固树立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为民情怀;最后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以加强机电所科技创新能力为例,阐述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心得和体会。

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结合了机电所实际工作及青年人最关心的多项问题,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