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梁丰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真空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27

       826日下午,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真空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总院集团党委非常重视党委书记一把手参加一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专程派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敖乐同志莅临督导,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丛培武同志主持会议,真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机电所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支部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指定学习教材,支部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丛培武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重点围绕主题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情况的体会及感受,同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改进举措。每位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梁丰收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对党支部下一阶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组织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二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党建质量和效果。三是干部带头,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为实现“十四五”各项技术经济目标保驾护航。

机械总院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敖乐同志在组织生活会上指出:真空中心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质量非常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力改力行上持续用力;三要着力于精准有效,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用力;四要着力于实事求是,在落实国企党建会精神上持续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