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

作者: 董办工作处
时间:2022-04-15

2022年4月15日,中国机械总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德成,外部董事召集人陈元魁,外部董事陈曙光,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西峰,董事、党委副书记李玉鑫,职工董事、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与干部部部长王宇出席会议,纪委书记李晓东,董事会秘书、副总经济师、战略投资与运营部部长褚毅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德成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181754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以及全国、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集团年度及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建议值、2022年度投资计划、授权决策方案、2021年度内控体系工作报告等共四项议案。外部董事就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目标的实现、投资项目的监管、授权决策、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肯定的、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德成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中国机械总院正在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发挥科技创新优势,着力夯实制度基础,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各治理主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规范行权,不断学习借鉴、探索实践,在做深做实治理制度、创新优化运行机制、着力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打造集团特色,确保“十四五”“双倍增”战略目标的实现,提升集团决策水平和公司治理能力。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