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服务

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

作者:
时间:2022-01-14

锻压技术与装备展是行业发展水平、企业技术实力的展示窗口,是行业同仁交流锻压装备制造、加工技术发展的综合平台。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地处长江三角洲前沿,地理位置优越。同时,江苏、上海和浙江周边也是锻压、模具、汽车、新材料等制造业基地,是中国装备制造业技术前沿阵地,锻压企业相对集中且技术成熟,是锻压技术与装备交流和展示的理想城市。“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将向参展企业和锻压行业提供更多的展示先进锻压技术与装备的机会,为行业的技术改造提供更多的信息平台,为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贸易往来搭建更畅通的合作桥梁,将对促进锻压行业技术进步,提升锻压产业水平,推动行业间的技术合作和经济合作,发挥重要的作用。

2022上海锻压技术与装备展将于2022年6月15-18日在上海举办,欢迎参加,共话发展!

联系人:林玉彤(18811346037)、秦思晓(15201461873)、周林(13811919643)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