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历程
  • 研发历程
  • 海洋液压打桩锤系列
  • 挪威船级社鉴定证书
  • 研发历程

    产业转化奖-07101278902.png

    “大型海洋液压打桩装备项目”从2017年9月18日开始,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与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签署研发合作协议,启动了国内首台套超大型液压打桩锤合作开发项目。在四个单位(北京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精密成形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济南研究院)的协同努力下,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并获得挪威船级社第三方鉴定证书,这标志着国产最大规格海上作业液压打桩锤研制成功,正式列装海洋工程施工装备。2019年12月28日,项目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央视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人民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均进行了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2020年7月,北京机电研究所研发的“大型海洋液压打桩装备项目”荣获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2019年度专项奖励中的“产业转化奖”。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