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王德成董事长带队赴天津火箭产业园对接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1-23

11月21日,中国机械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德成带队赴天津火箭产业园对接交流,实地考察了大型构件成形热处理车间和总装基地,重点了解双方依托国家重大项目研制的高端装备和大型构件系列成果。

 C:/Users/12023/Desktop/2.jpg2

天津火箭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围绕大型构件开发的工艺技术、工业母机装备、未来母机技术发展新需求等,对中国机械总院在高端装备研发、填补国内空白给予了高度评价。

C:/Users/12023/Desktop/1.jpg1

王德成董事长肯定了双方在大型构件成形和热处理制造技术方向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深入重点领域前沿技术的研发,围绕工艺技术开发、高端母机研制,持续做好技术支撑与服务。

C:/Users/12023/Desktop/3.jpg3

首都航天总工艺师周世杰,天津火箭公司总经理白景彬,中国机械总院机电所董事长姜超、副总经理李贤君,集团科技发展部处长敖广阔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