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机械总院孟祥宇副总经理一行到机电所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9-15

9月1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祥宇一行到机电所调研指导。机电所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丰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超汇报相关工作并开展交流座谈。850A0694

姜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机电所的历史沿革、主营业务、科研创新、中试验证、成果转化等基本概况,对“十四五”战略任务及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分析了2022年公司整体运营情况。

  1

调研组围绕“十四五”战略实施、成果转化、产业公司发展、专精特新、产业链建设、存在困难和需求等进行了深入沟通研讨。调研组表示总院会充分发挥集团引领作用,持续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支持和帮助机电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850A0690

孟祥宇副总经理对机电所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机电所在“一体两翼、一所两制”的战略引领下,创新驱动发展效果显现,综合能力不断提升。机电所应紧跟时代要求,找准发展规律,细分行业领域,清晰企业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专精特新优势,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全力实现发展目标,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步伐。

  2

梁丰收董事长代表机电所对集团领导调研指导表示感谢,机电所将认真落实集团要求,聚焦自身优势,夯实基础能力,整合发展资源,加快成长速度,做强科研,做优经济,赋能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3

机电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集团产业发展部滕绍东处长、行业发展部王磊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