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童心向党 相伴六一

作者:
时间:2023-06-30

童年是一首赞美诗

天真活泼无忧无虑

童年是一首幻想曲

遥想未来充满希望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拉近亲子距离,6月1日,机电所工会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相伴六一”为主题的职工亲子活动。来自全所员工30组家庭齐聚一堂,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1688095884490

纪委书记战丽为活动致辞,她首先给全体小朋友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她表示正是各位小朋友的到来,才让大家有了这次共享亲子时光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此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感动,最后祝愿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IMG_256

为最大调动活动参与度,活动现场组织策划了趣味游戏和丰富的小奖品,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将丰厚礼品收入囊中。

此次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体育精神的有力举措,同时也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机电所“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机电所工会将继续践行服务职工理念,以企业文化为纽带,积极探索企业与职工的和谐发展,以职工获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宗旨,大力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保障职工各项权益,增强职工凝聚力,为机电所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