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姜超董事长带队访问桂林电科院和贵州安大锻造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6-30

5月26日,姜超董事长一行到访桂林电科院,李恒总经理、王明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中国模具标委会秘书长王冲等给予热情接待。

图片 2

李恒总经理从“1个源头,2个领域,3个标准,4类产品”介绍了桂林电科院的历史和发展,并在生产和检测现场介绍了主导产品及行业服务的情况。姜超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机械总院集团和机电所总体情况,回顾了机电所与电科院的同宗同源和守望共进。随着国内产业升级,模具行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双方都肩负央企使命及推动行业发展的重任,基础牢固,基因传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未来双方将加强在精密成形、模具标准、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入合作。中国模标委副主任委员蒋鹏,机电所创新中心主任翟月雯陪同交流。

图片 3

5月29日,姜超董事长带队访问贵州安大锻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冀胜利、副总经理叶俊青、总经理助理肖永祥等给予热情接待。

图片 1

冀胜利董事长介绍了安大公司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机电所长期以来的技术支持和紧密合作表示感谢。姜超董事长介绍了双方在联合承担国家重大任务,自主开发工业母机装备等方面的合作成效,对安大公司胸怀“国之大者”,支撑国家战略表示钦佩。双方表示将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性能制造技术与装备方面开展更多合作,携手突破“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推动重大工程高端工业母机的自主研发和应用发展。

图片 4

双方在数字化车间和重大装备基建现场,查看了已实施项目生产效果和在建工程进度,确保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机电所科技发展部部长刘桂华、产业发展部部长孙勇、创新中心主任翟月雯等陪同访问。

图片 1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