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赴雁栖湖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6-30

6月2日,机电所总会计师徐欢、副总经理边翊来到雁栖湖分公司(精制中心)昌平基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精制中心张临平等陪同参加。

雁栖湖分公司自2021年12月16日成立以来,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总会计师徐欢、副总经理边翊等领导一行走访分公司昌平基地,视察了车间现场,深入了解了生产和销售运营情况。

两位领导详细了解分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工作流程,结合现阶段总院集团考核要求,就成本核算和净利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指导,指出雁栖湖分公司要抓住总院集团怀柔项目建设和重建模具专业的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良性发展。

雁栖湖分公司的建立对于精制中心是新的机遇,也是挑战。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努力,进一步提升模具设计和制造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奋力开拓市场业务,如期实现各项指标任务。此次调研将对分公司未来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f589a9463debfca915c40328c7a5f0b286456aae223f3c66b7249057ca7886

Copyright ©brimet.ac.cn,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京ICP备07007000号-3  ba.png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18号 联系方式:010-82415018

技术支持:北京信诺诚